寻找健康

寻找健康
免费阅读本书的内容, 请看 2011年3月26日部落的整本书. 此书非商业方式出版,不在商业书店售卖。想得到此书的朋友,请联络作者林廷辉博士 drlimhf@gmail.com 012-3615905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Ini adalah buku kesihatan saya. Kandungannya telah dimuatkan dalam blog ini pada 10 Sept 2010 sempena Hari Raya Puasa. Buku ini bukan diterbitkan untuk tujuan komersial dan tidak dipasarkan melalui kedai-kedai buku terkenal. Jika anda ingin memperolehi satu naskah, sila hubungi pengarang di drlimhf@gmail.com atau 012-3615905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3nd Edition 2010. The contents of this book are in this blog (subheadings in Blog Archive from October 2009 till January 2010) for free reading. This is a non-commercial book and is not available in major commercial book stores. If you wish to own a hard copy, kindly contact the author at: drlimhf@gmail.com or 012-3615905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日记80(2011年11月 12日):善与过 21

赖老师,

11 月 6 日:
过: 早上,去中心上课时,迟到3分钟。下午,和内人讨论实践圣贤教育时,没有做到“和颜爱语”。
善:早上,先载岳母去FRIM ,让她能安心教导新的癌友学习郭林气功。载女儿去补习时,借机会向她解释为何要把坏脾气除掉。因为莫学的脾气也不好,我们将一起学习改过自新。下午,陪内人去看她下星期的会议场所,以便使到她安心能自己驾车去那儿。

11 月 7 日:
过: 停车时不够专心,岳母还没下车,差点把汽车开走。
善:载岳母和内人去买老人家所需要的用品, 然后去有机餐馆用午餐。下午陪内人去看她将开会的场所。 晚上,和内人去中华教育中心听蔡礼旭老师的讲课。看到蔡老师的用心教导,末学深深的被感动。长远的路,方向对了,大家就应该好好的走了。

11 月 8 日:
过: 看到同事没尽力工作,心里有点不舒服。
善:同事不尽力工作是个人的过错,因为自己做得不够好,没有感动别人。行有不得,反求诸己。傍晚去吉隆坡授一堂课,和学员分享原著民的课题, 顺便鼓励他们照顾自己的健康,服务社会。

11 月 9 日:
过: 在讨论时,又打断同事的说话。忍这方面,还得下苦功。
善:去PJ时,送Eating for Good Health给2位朋友, 也送Eating for Good Health及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給马来亚大学的图书馆。晚上,帮忙内人处理一些文件。

11 月 10 日:
过: 没有把办公室的桌子收拾好,便离开办公室。莫学德行不够好,没能感动孩子以行动孝顺父母。
善:早上,帮忙内人处理一些文件后才上班。喝茶时间,和同事们分享纵欲的后果。和同事们讨论马来文版的《弟子规》,迟回家。晚上,又帮忙内人处理一些文件。提醒2个孩子,孝顺父母要及时。

11月 11 日:
过: 走路不小心,差点撞到桌子。
善:和同事们第2次讨论马来文版的《弟子规》。送5 本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给将出嫁的马来同事,也送此书给2位来FRIM当义工的在籍大学生。提醒孩子,德行第一,学业第2. 寄一本Eating for Good Health给一位新朋友。

11月 12 日:
过: 孩子不听话,不够诚实,狡辩,不认错。在生气的情况下,动手教训他。一个人在生气之时,会失去理智。
善:下午,去FRIM参加一个原住民的官方活动,把Eating for Good Health 及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送给一些访客, 分享健康资讯。

谢谢,感恩。祝福您及家人。

末学:林廷辉 合十敬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