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健康

寻找健康
免费阅读本书的内容, 请看 2011年3月26日部落的整本书. 此书非商业方式出版,不在商业书店售卖。想得到此书的朋友,请联络作者林廷辉博士 drlimhf@gmail.com 012-3615905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Ini adalah buku kesihatan saya. Kandungannya telah dimuatkan dalam blog ini pada 10 Sept 2010 sempena Hari Raya Puasa. Buku ini bukan diterbitkan untuk tujuan komersial dan tidak dipasarkan melalui kedai-kedai buku terkenal. Jika anda ingin memperolehi satu naskah, sila hubungi pengarang di drlimhf@gmail.com atau 012-3615905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3nd Edition 2010. The contents of this book are in this blog (subheadings in Blog Archive from October 2009 till January 2010) for free reading. This is a non-commercial book and is not available in major commercial book stores. If you wish to own a hard copy, kindly contact the author at: drlimhf@gmail.com or 012-3615905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日记84(2011年11月 日):善与过 22

赖老师,

11 月 13 日:
过: 今天,说家人的不是。莫道人之过,没有做到。
善:早上,先载岳母去FRIM 方便她教导新的癌友学习郭林气功。载女儿去补习时,借机会向她解释为何犯大错是要好好接受处罚,还好她能接受。今早甲洞净宗学会的谢师礼,简单而隆重,感谢孔老夫子,师长,老师和学会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事。三跪九叩,也可以在家里实践。末学在谢师礼上,再次感动落泪。回家后,特地从网页下载孔老夫子的画像,暂时用来恭敬。

11 月 14 日:
过: 迟放工回家,事先没通知内人,使她担心。
善:提前到礼堂,参与一项研讨会。放工后,和马来同事们落实第3次讨论马来文版《弟子规》的内容,再一次的修改。开始每天晚上,一家人先读一篇《弟子规》,念10声佛号,向孔老夫子的教行像鞠躬3下,再指导孩子一起读圣贤教诲。

11 月 15 日:
过: 开会时,耐心不够,又打断别人的说话。
善:帮忙准备开会的资料,方便委员讨论。把Eating for Good Health健康书寄给一位老朋友。

11 月 16 日:
过: 晚上去中华教育中心听课,迟到5分钟。
善:有事去华小一趟,感谢四年级的班主任教导孩子,使他的德行有所改变。同时借机会,让老师知道莫学如何学习弟子规来感动孩子。晚上,陈真老师的讲课,使莫学感慨万千,更进一步了解该如何和孩子交流。回来后,虽然孩子已睡着,莫学在他耳边轻轻地把忏悔的信息传过。

11 月 17 日:
过: 没有把办公室的桌子收拾好,还有文件留在桌面上。
善:早上送孩子上学时,向孩子说对不起,末学这位爸爸还做得不够好。感谢友族同事帮忙过目马来文版的 弟子规。傍晚,帮忙内人处理一些文件。


11月 18 日:
过: 开会时,有事出去一回,忘记向会议主持人交代。
善:同事们提出不同的意见,末学欢心接受。帮忙同事修改报告。寄一本Eating for Good Health给一位新朋友。让机会给其他同事去表现他们的才华, 他们欢喜接受。

11月 19 日:
过: 去首邦再也佛教会参与一个医师的自然了法课程,迟到10 分钟。
善:午餐时间,和一位面对婆媳问题的佛友分享传统圣贤教育的方法,并送她一个传统圣贤教育论坛的光碟。 把一些Eating for Good Health 送给出席课程的佛友,把一部分所捐的款数送给首邦再也佛教会。送一本健康书给主讲人。

谢谢,感恩。祝福您及家人。

末学:林廷辉 合十敬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