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健康

寻找健康
免费阅读本书的内容, 请看 2011年3月26日部落的整本书. 此书非商业方式出版,不在商业书店售卖。想得到此书的朋友,请联络作者林廷辉博士 drlimhf@gmail.com 012-3615905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Ini adalah buku kesihatan saya. Kandungannya telah dimuatkan dalam blog ini pada 10 Sept 2010 sempena Hari Raya Puasa. Buku ini bukan diterbitkan untuk tujuan komersial dan tidak dipasarkan melalui kedai-kedai buku terkenal. Jika anda ingin memperolehi satu naskah, sila hubungi pengarang di drlimhf@gmail.com atau 012-3615905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3nd Edition 2010. The contents of this book are in this blog (subheadings in Blog Archive from October 2009 till January 2010) for free reading. This is a non-commercial book and is not available in major commercial book stores. If you wish to own a hard copy, kindly contact the author at: drlimhf@gmail.com or 012-3615905

Saturday, July 30, 2011

日记26(2011年7月30日):善与过 6

赖老师,

7 月 24 日:
过: 把汽车停放在摩多车停放处,又犯规了。
善:捐一点费用给甲洞净宗学会,支持传统教育活动。准备把刚印好的《寻找健康》方便寄给资助印刷的善心亲友。和孩子出外踏脚车,以让内好好休息,顺便教导孩子要体谅母亲的辛劳和付出。

7 月 25 日:
过: 驾车时看到黄灯,来不及停下来。
善:帮忙2位同事过目所写的报告,并给予适合的意见。

7 月 26 日:
过: 驾车去知知港途中,在车上吃东西,此过不能重复。专心驾车对个人和大众都有很大的影响。
善:在知知港的淡水鱼研究中心主讲“食物与健康”,同时教导出席者(大部分马来友族)拍打拉筋功。把健康书送给1间华小,2间国小,1间社区学院。回家途中,向原住民买榴莲,帮忙提升他们的收入。

7 月 27 日:
过: 早上匆忙出门,时间分配不够好。匆匆忙忙与自然规律不和。
善:向3位访客分享健康和以弟子规教导孩子的经验,将《弟子规》《和谐拯救危机》和 《沈阳论坛》的光碟送给他们,顺便请他们吃有机擂茶饭。这些都是感召来的善缘。接下来,与另外一访客分享面对癌症的经验。

7 月 28 日:
过: 用一点办公时间,处理一点私事。延长放工时间,补救过失。
善:把书送给热心的陈义胜师兄,他曾帮忙筹到一笔钱,方便印刷 《寻找健康》。和几位马来同事分享自然规律对生活的影响,他们说这些与回教教育息息相关。问题是,现代社会多讲物质进步,很多回教家庭一样面对孩子缺乏德行的问题。

7 月 29 日:
过: 进入屋子没有把鞋子放好,一家大小立刻改过。
善:一马来妇女来访邻居,因为怕狗而寸步难移。把狗儿引开,让她安全的进入邻居的家。

7 月 30 日:
过: 早上送孩子去学校时,竟然跟随摩多车闯过红灯。头脑还不够清醒,在十字路口看不清楚交通灯。
善:一位友人需要5本 Eating for Good Health, 立刻寄出。对那些需要帮忙的人,能帮便要立刻帮忙。


谢谢,感恩。祝福您及家人。

末学:林廷辉 合十敬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