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健康

寻找健康
免费阅读本书的内容, 请看 2011年3月26日部落的整本书. 此书非商业方式出版,不在商业书店售卖。想得到此书的朋友,请联络作者林廷辉博士 drlimhf@gmail.com 012-3615905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Ini adalah buku kesihatan saya. Kandungannya telah dimuatkan dalam blog ini pada 10 Sept 2010 sempena Hari Raya Puasa. Buku ini bukan diterbitkan untuk tujuan komersial dan tidak dipasarkan melalui kedai-kedai buku terkenal. Jika anda ingin memperolehi satu naskah, sila hubungi pengarang di drlimhf@gmail.com atau 012-3615905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3nd Edition 2010. The contents of this book are in this blog (subheadings in Blog Archive from October 2009 till January 2010) for free reading. This is a non-commercial book and is not available in major commercial book stores. If you wish to own a hard copy, kindly contact the author at: drlimhf@gmail.com or 012-3615905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日记57(2011年10月 8日):善与过 16

赖老师,

10 月 2 日:
过: 早上起身后,又忘记收拾床和被单。
善:早上的 《了凡四训》课时,您谈到 “十念佛“的重要及方法。回家后,与内人和岳母分享为何要念佛号,告诉她们胡小林老师的经验。同时鼓励她们每天念佛号,因为《无量寿经》内提到念佛。虽然不能出席改期后10月13 日的汉学院于马六甲的动土礼,末学会为此尽点绵力。学院的成立太重要了。


10 月 3 日:
过: 打断岳母说话,没有耐心听她述说屋子的事。
善:帮忙岳母解决所面对的房屋问题。提醒后辈同事要尊敬老一辈的同事。尊敬长辈能让工作顺利进行。早上参加一个论坛时,送3本Eating for Good Health给出席者。他们惊奇末学竟然免费送书给别人。夜晚上路去淡美鲁时,半路托一位新的友族朋友拿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送给 Kelab TM Temerluh的图书馆.

10 月 4 日:
过: 傍晚回家后,没有立刻向岳母请安。
善:在彭亨州一个原住民村,私下提醒一位患病并娶了2个太太,并拥有11个孩子的41岁村长不要纵欲,最好房事停止1年,否则可能会引起中风。他说会注重这一点。回KL 路途中,停下车让大约25只羊慢慢的过马路。


10 月 5 日:
过: 说话还不够温和。
善:帮忙同事修改报告。和同事们分享如何以自然疗法去排肝毒,同时可以减轻体重。既然他们难以改变饮食习惯,排肝毒是非常的重要。大家工作在同一单位,莫学关心大家的健康。寄Eating for Good Health 给刚退休的一位农业研究员。

10 月 6 日:
过: 早上去KL开会,忘记邀请另一位同事一起前往。
善:在KL 开会时,和谐的解决了一些误解。帮忙同事修改研究报告。鼓励几位研究员出产FRIM品牌的拉筋凳。教另外一位同事以自然疗法去排肝毒以便达到减轻体重的意愿。

10月 7 日:
过: 早上,当全体职员集会时,没有专心听讲。
善:主任与外国研究员存有误会,3人的诚意交流,终于暂时帮忙化解他们之间的恩怨。大家愿意忘记过往之事,重新同心合力把研究处理好。同事们一起清理办公室及工作范围。帮忙同事处理研究报告。告诉孩子为何要孝顺父母。鼓励岳母念佛,为下一世做好准备。


10月 8 日:
过: 傍晚时分,在马路三叉路口退车,不该做的事还是做了。驾车念佛号时,心不够专。
善:早上起床后,一家大小一起收拾床。中午,在车场进汽车冷气时,鼓励工友念及实践《弟子规》以改变个人的命运。下一次路过车场时,会送他一本《弟子规》。教导孩子一字一字的念 《弟子规》。还好,孩子慢慢的接受这种改变过。

谢谢,感恩。祝福您及家人。

末学:林廷辉 合十敬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