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健康

寻找健康
免费阅读本书的内容, 请看 2011年3月26日部落的整本书. 此书非商业方式出版,不在商业书店售卖。想得到此书的朋友,请联络作者林廷辉博士 drlimhf@gmail.com 012-3615905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Ini adalah buku kesihatan saya. Kandungannya telah dimuatkan dalam blog ini pada 10 Sept 2010 sempena Hari Raya Puasa. Buku ini bukan diterbitkan untuk tujuan komersial dan tidak dipasarkan melalui kedai-kedai buku terkenal. Jika anda ingin memperolehi satu naskah, sila hubungi pengarang di drlimhf@gmail.com atau 012-3615905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3nd Edition 2010. The contents of this book are in this blog (subheadings in Blog Archive from October 2009 till January 2010) for free reading. This is a non-commercial book and is not available in major commercial book stores. If you wish to own a hard copy, kindly contact the author at: drlimhf@gmail.com or 012-3615905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日记72(2011年10月 29日):善与过 19

赖老师,

10 月 23 日:
过: 早上,上课时把经书放在椅子上,实在不尊敬圣书。下午,洗手后,竟然忘记把水喉关上。
善:内人将在下个月去KL开会,先帮忙确定学校地点。提醒女儿,要时时把父母放在心上,同时要注重礼仪。提醒儿子,不要把父子的地位颠倒,父是父,子是子,各有各的角色,做孩子的要听父母的话。

10 月 24 日:
过: 早上忘记向岳母敬礼。
善:早上再KL开会,提出合理的方法去解决同事们修改报告的事。大家欢喜接受,也放下此心事。同时,UPM的同事也更了解莫学所做的事都以大众利益为出发点。

10 月 25 日:
过: 本来答应和同事们分享自然规律,结果没有做到。
善:下午,载岳母去政府诊疗所,让医生进行列常检查。发现她的血压控制的好,大家都很安心。寄一些书Eating for Good Health给需要的新朋友。老同学的弟弟患癌,拨个电话来,莫学给于适当的咨询。Datin Hayati 来电说Eating for Good Health 是本重要的书,鼓励莫学把健康饮食的信息发给更多人。

10 月 26 日:
过: 开会时,走路不够专心,碰到一位同事。
善:一位患乳癌的马来妇女来访,私下给她一点意见。告诉她,堕过胎的妇女患癌是不出奇的。鼓励她以回教方式忏悔处理她的癌症。过后,又和她一起来访的朋友分享健康之道。傍晚,和2个孩子一起把一个房间收拾好。孩子慢慢接受需要做家务了。

10 月 27 日:
过: 没有把植物奶放好。
善:再与同事们分享自然规律的故事,尤其是父母之间的密切关系,同时提醒大家千万要孝顺父母。送20本Eating for Good Health 给来访的Datin Hayati,让她帮忙送给需要的人。





10月 28 日:
过: 为了家居,没有好好用语言和内人沟通。语气不够温和,是伤了和气。
善:和新同事们分享如何运用自然规律去寻找适合的工作。鼓励她们多多为大众利益着想,愿望才会实现。帮忙同事完成一个报告。和同事讨论如何把《弟子规》马来文化, 由他们去改善诵读的语法。

10月 29 日:
过: 答应旧同学的中午聚餐,迟到半个小时。傍晚回家,没有立刻向岳母敬礼。
善:中午聚餐时,和老朋友分享目前为大众所做的事情。送Eating for Good Health给在慈济活跃的师兄。午餐后,顺便去探望朋友的80多岁母亲,并向老人家敬礼问安。老人是寂寞的,多个同乡和她交谈,老人家心情愉快。帮忙内人处理电脑的一些事情。

谢谢,感恩。祝福您及家人。

末学:林廷辉 合十敬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