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健康

寻找健康
免费阅读本书的内容, 请看 2011年3月26日部落的整本书. 此书非商业方式出版,不在商业书店售卖。想得到此书的朋友,请联络作者林廷辉博士 drlimhf@gmail.com 012-3615905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2011)
Ini adalah buku kesihatan saya. Kandungannya telah dimuatkan dalam blog ini pada 10 Sept 2010 sempena Hari Raya Puasa. Buku ini bukan diterbitkan untuk tujuan komersial dan tidak dipasarkan melalui kedai-kedai buku terkenal. Jika anda ingin memperolehi satu naskah, sila hubungi pengarang di drlimhf@gmail.com atau 012-3615905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Eating for Good Health (2010)
3nd Edition 2010. The contents of this book are in this blog (subheadings in Blog Archive from October 2009 till January 2010) for free reading. This is a non-commercial book and is not available in major commercial book stores. If you wish to own a hard copy, kindly contact the author at: drlimhf@gmail.com or 012-3615905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日记68(2011年10月 22日):善与过 18

赖老师,

10 月 16 日:
过: 下午和孩子出外运动,没有向家人交代。没有做到 “出必告,反必面”。
善:很多癌友不了解德行与癌症的关系,将介绍中华文化论坛的光碟给这群人。

10 月 17 日:
过: 早上在Temerluh 工作出门时,让同事多等10分钟。
善:送4本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给 Felda Tementi 的职员。鼓励同事喂长大的婴孩喝植物奶而非一般的牛奶。一位老朋友来电,说看了莫学所送的Eating for Good Health 之后,想见面谈谈。晚上,接到一位友族患癌者的SMS,向要看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莫学答应送一本给她。

10 月 18 日:
过: 一大清早,把东西拿上车时,弄破了一个玻璃装水器。
善:让同事了解自然规律和命运的关系。工作完毕后,和Felda Tementi 的职员分享健康资讯及拍打拉筋功,并鼓励他们慢慢改变饮食。送60本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给他们,他们也善心的回报捐了一些钱资助未来的出版。

10 月 19 日:
过: 开会时,走路不够专心,碰到一位同事。
善:送8 本 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给出席传统知识的原住民,同时提醒大家多多关心孩子们的德行教育。向原住民解释森林管理的audit 如何能帮助他们保护传统文化和知识。和女儿一起读蔡礼旭老师的书,从中一起学习。

10 月 20 日:
过: 内人提醒要尊敬佛经,不可随处乱放。
善:再与同事们分享自然规律的故事,同时提醒自己不要做反自然规律的事。送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及 Eating for Good Health 给砂劳越来的访客。





10月 21 日:
过: 孩子提醒没有把东西收拾好。办公桌也不够整洁。
善:再与同事们如何运用自然规律去选择人生伴侣,大家也开心的用早点。同事在国外开会,需要一些资料,马上电邮给他。教导孩子,姐弟要和睦相处,不要争锋相对。不然的话,每天读《弟子规》没有得到益处。把Makanan Sihat Sebagai Ubat 及 Eating for Good Health 送给甲洞国中图书馆。教导孩子如何煮开水。晚上,在家人面前,帮岳母洗脚,这是一大突破。

10月 22 日:
过: 回去办公室处理一些公事,迟买早餐给家人。
善:在国外开会的同事需要另外一些资料,有及时电邮给他。再教孩子做点家务,剪些 pandan 叶放在末学的车上。下午,听一位医生所讲解的心脏病及癌症的医疗,同时接机会和一位患癌者交流。傍晚,鼓励一位中风的长辈用拉筋凳治疗。

谢谢,感恩。祝福您及家人。

末学:林廷辉 合十敬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